玖言

小短篇

瑞克.

瑞克.

多美好的名字,在他唇间缠绵成一个吻,又利落的斩下余音。肖恩想笑,他是个烂人,怎么会拥有他的吻。如果目光也能算吻的话,他吻过他千万次,光洁的额,羽翼般颤抖的睫毛,脆弱清澈的眸,湿润薄淡的唇…

其实他们之间是拥有一个吻的。那是还在军校的时候,一次搏击训练中,肖恩冲他打出一记直拳,瑞克侧身拉住他的手向后扯,他一时慌乱,另一只手圈住瑞克的腰,两个人一齐倒了下去,他的唇堪堪擦过瑞克的唇,最后停泊在他的耳边。肖恩一下子红了脸,瑞克却在他身下春风似的笑,胸膛震颤着,从他身上一直钻进了他的心里。

后来肖恩躲了瑞克好一阵,还是洛莉出面弄好他不清缘由的别扭,他才发现瑞克一点事没有,肖恩还为此愤恨失落了一阵。天知道,他当时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是为了什么。

再后来,瑞克就和洛莉在一起了,他告诉他时,肖恩只觉得有什么东西消失了,肖恩短促的笑了一下,又像心虚似的低下头道喜。瑞克睁着润盈盈的眼看着他笑起来,像只脆弱的鹿。

等他走了,肖恩愣了一阵,等熄了灯大家睡了,他才回过神似的,一个人在黑暗中泪如雨下。

此后,他又是那个风流不羁的少年,瑞克最好的兄弟。谁想的到这些表象下,埋藏着一个少年还未发芽的爱。令人作呕的肮脏的爱。

可怜的肖恩啊,我可怜他,他就像个吝啬的守财奴,紧紧的攥着仅有的金币。肖恩被自己逗乐了,不知死活的笑起来。

唉。




文笔不好求轻喷,算是党费了。

该死的圈子为什么这么冷啊༼༎ຶ෴༎ຶ༽

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